小葵的鞋子铺

淘宝卖家--把我开店这么长时间的经验分享给大家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452041834


淘宝新开店指导哦,有兴趣开店的去看一下吧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

下面是摘录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楼留给自己,这个帖子打算是要好好的盖起来的,骗子,广告党就别进了,别怪我发现手下不留情,有不懂的我会抽时间回答,主要还是经验为主,大家帮我盖起来,下面附一张我苦逼的笔记图

淘宝卖家--把我开店这么长时间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- 小葵的鞋子铺 - 2014鞋子爆款推荐

--2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提醒大家一下,千万不要加盟什么某某公司之类的,我之前就加盟了一家浙江的,虽然感觉比郑州什么的靠谱,但是都差不多,真是深受其害啊,我当初是交了1980那个心疼的我,现在也只能当作给王八蛋了,哎,那家公司承诺给我弄到皇冠,心动了,真的给刷单,就是太慢了,当初好不容易卖出两单全部要退款,心塞啊,货源可一定要选好,不要像我一样乱投钱,这都是我走过的老路了,那个骗子当初花言巧语的加了盟问什么都是要找相应人员,他不懂,听的我的眼泪就留下来

-3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店起步是多么的难相信大家都知道,看见人家那么多钻我也眼红,结果我急于求成带来了严重的苦果,哎,说多都是泪啊,在这里先强调一点我是被拖拉过去的,她先是发了一个特别吸引我的不相关的帖子,当然这篇贴子不是在淘宝吧里发的,然后她贴子里有个拖问她是干嘛的,他说开店的每月挣不少呢,还留了一个QQ说交流于是我就步入了骗子的陷阱,在这里想跟大家说,一定要以此为例不要再上类似的当,哎,当初我也是傻,新手就是这样总是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骗


--4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然后我联系到骗子,没给钱之前我问他,是不是一单一用,是不是赠流量,是不是在详情页停留时间,他都说是是是,我心想这不错信誉有了爆款也有了,开心呢。开刷了,我去,给我上了一个二手,狂刷,千个好评呢,两天搞定,真的上了三钻,我就认了,反正是三钻,我正经营的高兴呢,晴天霹雳,一下被查了,让清洗了,不清洗如果等二次排查确认虚假的话店必封无疑,我一想我的加盟,保证金都在里面不行啊,清洗吧,那一页页真多啊,没累死,信誉一下打回原形,我还天真的找骗子要钱,他可好一下就把我删了,电话也不接,还威胁我封店,老虎不发威当我什么东东,下面讲我是如何把钱要回来的,嘻嘻,以及骗子如何防范


-5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先给讲几点,遇到上面类似的的案例,或者有人已经被骗了,淘宝不会一下封你的店,他会让你改过自新,先自己清洗掉,重点来了,把虚假订单清洗掉后对店铺不会有任何的影响什么降权之类的放心,这可是我再三强调问客服问出来的结果,第二看还有一种骗子见钻付这样是不是安全一些呢?NO,见钻立马见,我被查出来也是一个多星期以后才查出来的,骗子正因为懂这个规律,这只是个借口而已。第三,骗子威胁我封店什么的,呵呵,能被骗第一次还会有第二次吗?异地登录是需要手机验证的,最起码的在异地登录n多次才不要验证,两天上钻能登几次,所以千万不要被吓到,立马改密码就可以了,第四,他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,我将他的ZFb,其他账号,空间全都举报,不得不说我就像做任务一样一天给他弄上好几次,过半个月了吧,客服把他Zfb户冻结了,哈哈哈,活该,于是他特别可怜的千辛万苦的找到了我,要我解冻,当热得把钱还给我。第五,吧里的友友不要用这个恶作剧哦,当然友友们都是很善良的,举报成功是有前提的,必须要有账单记录的哈,会问是几月几日的账单,客服查有确有此事才可以举报备案的哈,客服不会不问青红皂白的,当然骗子乖乖给钱喽,我那个开心啊,拉拉啦

-6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经过,货不好遭退货,各种被骗,我决定让我的店步入正轨,再次奉劝大家一定要老老实实做人,踏踏实实做事,这可是我血的教训


--7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觉起来,太开心了,这么多人支持我,小激动一下,有些新手可能已经开店了,我还是先从店铺定位讲起吧,开店最先做的事


--8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铺定位:先注意几点1:做专注细分的东西,长尾细分,现在淘宝就是个大的杂货铺,你没必要再弄个杂货铺,专一一些2:不追求爆款,回头率才是真的重点(回头率当然是货要好啊
)3:如果是原创最好,当然是针对有能力的



----9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店不要虚拟转实物会降权的,而且淘宝对1钻以下的都会扶持,给些流量的,我曾经在网上看过有些人会教一些虚拟转实物,那样就都等死吧

-10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禁忌:1不做品牌高度集中的行业,早就被大卖家占据了2不做渠道行业,同理你只能打价格战,你新手打不过吧3同质化竞争(看上去差不多的东西)4运输麻烦,易碎品5售后麻烦的6不可复制行业(手工的那种赚不了大钱)6复购率低的(什么童车啊)7市场太小太小

---11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建议:1做熟不做生
2挣孩子或女人的钱,不要挣男人的,男人讲究品牌
3行业空隙大的(后面具体会讲)4支撑高价的产品(价格调节度大的)


--12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举个例子吧,我有一朋友卖减肥产品,一开始卖不出去,一卖出去顶我们好几单,两单就挣了200多,我去,只是举个例子供参考哈


--13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rk一下,楼主那里暂时是61楼‘’‘’‘’

待续哦,大家可以去顶贴,也可以来这里看,谢谢关注










 

评论